close

我终于开启了我的部落格...

但是却不知该写些什么,因为太多太多的事要写,却弄不出个头绪来.

其实一直要为自己开个部落格很久了,无奈之前网络连接不好,想要上个网都得跑到宿舍的大厅去上,可却把我的血捐给了蚊子,结果全身被盯得像石榴.

有这个念头是因为有时生活里有很多不顺心,不快乐的事,复杂的人际关系,压力又如千斤顶,喘不过气来却苦无处申诉,这里也许可以让我找到个窝的感觉,用窝来形容好像怪怪的.

另一方面是想要挽救我那就快要还给老师的中文,听说写部落格可以增强文笔,但愿如此.哈哈!

小妹再此向各位前辈说声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