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堕落,堕落!

我原本想用这周休二日好好的用功,结果我还是把这两天过得很没有意义。

星期六情人节,我没庆祝!

因为我不知要和谁庆祝。

最后我选择和可爱的系友们庆祝。

怎么庆祝呢?

一大班人去Bukit Bintang的酒吧狂欢!棒吧!

但是进到酒吧真的挤到水泄不通,要走路都难!

当晚糟糕的是,和我们同一桌的两个女生,我也不认识她们,因为她们是我的朋友的朋友,醉到不省人事。

结果当然很狼狈啦,她们被几个男生搂搂抱抱,也被“抽水”!

唉,不自爱的女生!去酒吧还把自己灌醉,只因为了要炫耀她们有多能喝,幼稚!

吃亏的苯女人!

更惨的是,他们还发酒疯,想捉都捉不住,我们只好向周围周的人道歉,因为都被她们撞到了。

被她们这样搞一搞,狂欢的心情都没有了.

结果情人节就这样过了,没意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