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几天没来着贴文章了,因为电脑告假还乡.哈哈...

最近花钱如流水,心痛啊!怎么我会是个大花筒?

昨天和朋友上瘦身中心去试一试某个瘦身配套,感觉普普通通.没什么明显的变化,但却被她烦死了,一直在那说服我们签这配套签那配套的.

可是价钱很贵,一个配套动不动就两千,身为学生的我们哪负担得起呢?说得天花乱坠的,说真的那一刻真的很想开溜.能不能真的瘦下来还是个未知数,万一失败了岂不是血本无归,

还帮瘦身中心老板的荷包填得满满的.

这一趟去那却让我被逼去面对一个现实,那就是-我又增磅了.天啊,犹如晴天霹雳红轰在我的头上,害我昨夜整夜不能入眠.

肥胖一直困扰了我三年,自从上了大学,住在大学里的宿舍,吃着宿舍餐厅里的马来餐,难吃就算了还又油又腻的,加上我肠胃不好,肥胖这魔鬼就找上我了.

肥胖导致我有点自卑,往日的自信也越来越少了.为什么上天这么不公平的?我妹却怎么吃都不会胖,她食量还蛮不错的,吃东西总是要大份的,但却总是瘦瘦的.

人人都觉得我们不像一对姐妹.我呢?唉...连呼吸都会增磅.同一个母体出来的,身材怎么会差那么远啊?

最惨的是我的男友却不觉得我胖,我减肥节食搞到胃痛会被他骂,要是他肯嫌我甚至讲一讲我,也许我会狠下心来认真的减肥.因为我在乎他的看法但却事与愿违.

有谁是减肥成功的前任胖妞?你们有什么秘诀可以和我分享的?救救我吧...我要恢复昔日的线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