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

有点傻但傻得可爱,反应迟钝,有点懒,喜欢睡觉,有点坏蛋,脾气有点燥。

但,

风趣幽默,大方,体贴,孝顺,勤劳,有求必应。

他没有很帅的外表,但有很棒的内在。

他没有很棒的学历,但有很棒的工作能力。

我喜欢他的幽默,体贴,工作时的认真,孝顺。

年纪轻轻思想却远远超越同龄的其他人。

我总觉得他为我付出很多,而我却好像没为他认认真真地做过些什么。

就连他的生日我也没送过他什么礼物,情人节也一样。

因为他总是说:“我什么都不缺,也不知要些什么礼物。”

所以我只能用我的爱来回馈他的付出,用心认真的爱他。

从来只有我对他发脾气,而他却不曾骂过我。

这个情人节,我们没有在一起庆祝,也没给他什么礼物与表示。

所以希望能在我的部落各,为他写一篇文章。

表扬他一直以来对我的好与付出。

希望未来的日子我们可以一起度过一切喜怒哀乐,风风雨雨,分享生活里的点点滴滴。

共同制造属于我们的回忆!

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关怀与照顾,当然还有满满的爱。

我一直都有把这些存进我的心里,每一滴都没漏掉。

鸿,我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