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天没来贴文章了,因为真的很忙。

最近在忙什么呢?当然是该死的毕业论文啰。

已经将近一个星期了,我都是在清晨五六点才有觉好睡。

再酱下去我的健康肯定会出问题,烦死了。

前天又收到一个坏消息,害我闷闷不乐了几天。

我和鸿原本计划好三月二号要去浮罗交怡,结果e-commerce的讲师宣布要在那个星期期中考。

我整个人冷掉,怎么今年事事都不能如我愿啊。

总是在最后关头有个事情出来搞破坏,唉!

对不起,亲爱的,让你失望了,我们的旅程要延后了。

最近这几天的生活过得超级无敌平凡,但是却忙到好像狗那样,连喘息的机会也没有。

想要找点娱乐,却不敢,因为不敢松懈,怕赶不上论文的进度。

我好想念家人噢,也很想念鸿,不知他们过得好不好。

希望他们都健康啦!

当然希望他们也在想我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