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二十八日,星期六

今天是鸿的生日,我原本答应他要回去陪他。

但是因为作业繁忙又有考试,和其他原因,我没回去了。

但是我的心却很失落,因为真的很想回去。

已经三年了,他的生日我都没在他身边,也没为他做些什么。

他是个很简单又很奇怪的人,他总是认为生日对他来说并不是什么重要的日子,有时他自己也忘了今天就是他的生日。

在这世上,几乎每个人都很在乎自己的生日,都期待自己生日那天会有很多人记得他,为他大事庆祝,或是给他个特别的生日。

而鸿却相反,他不喜欢庆祝生日,更不希望有人破费为他搞些什么,他认为这些都不重要。

就连我要为他做些什么,他都谢绝了。他说如果可以回去陪陪他,就回去陪他就够了,如果不能就不用紧。

我该笑还是哭呢?因为我真的很想为他做些什么,让他有个属于只有我和他的生日回忆。

鸿,我不想只从你那一直接受,我也想付出,我也想可以给你些什么。

今年还是像往年一样,用电话遥寄我的祝福到几百公里外的城市那头给你。

希望你步步高升,财源广进,身体健康,事事顺利。

这些祝福你应该不会拒绝吧?!

生日快乐,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