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醒,写论文,做网页,上网查电邮,写论文,上厕所,冲凉睡觉。

以上的活动一直在二十四小时里重复又重复,这就是我这两个星期以来的日常活动。

所以我才这么多天没来贴文章,因为每天都是这样超级平凡又乏味又千篇一律地过日子,实在没什么和大家分享的。

现在看到我的电脑有点想作呕,因为它让我想起繁重的论文和作业。

上个星期,天气热到快要中暑了,我心里一直在臭骂天气。

到了周末,它终于下起大雨了。久旱逢甘露的感觉真棒,直到今天每个下午还是会下大雨,真的很棒。

可是我却不能在下午去跑步了,不管啦,至少天气凉凉的,我高兴就好。

我喜欢雨天,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我也不知道,就是喜欢就对了。

最近我一直睡不好,很难很难才能入眠。脑海里一直出现一大堆东西,都是课业上的东西,搞到我快要窒息了。

我都是到清晨五六点才能真正入眠,悲惨。眼袋都跑出来了,看来过不久皱纹也要找上门来了,皮肤也变得很差很差。

我看起来好像老了十岁,噩梦!

写完这篇,我打算去试试水看能不能,希望我睡得着。

要怎样才能治疗我的症状?我觉得快要死了。不够睡死!哈哈。。。好像没听过这种死法。

大家祝我有个好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