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257.JPG

正月初四,2009年1月29日。

我的生日,在新年期间生日很容易被人遗忘,

因为大家都沉醉在新年的气氛里,谁还会记得某某人生日。

所以很少庆祝,这是我从小就时常面对的事情。

今年我却过了一个开心又难忘的生日。

今年他送了一份很珍贵的礼物,外加越来越疼我。

谢谢,亲爱的!

再来就是,中六时住在一起的室友们,相约初四聚首在Dennie家。

但是冰和真缺席了,有点扫兴哦。。。

大伙儿吃了一顿火锅团圆饭后,就跑到楼下的泳池嬉水。

之后就计划要去看场电影,当然是贺岁片啰!

游完泳之后,大家都回到屋里梳洗一番。我却被排在最后一个冲凉。

冲到一半,他们却在外面嚷嚷,要我快一点,说是赶时间哦。

我就以最快的速度冲洗完毕,围着浴巾就从浴室里走出来。

结果把我吓了一跳,四周都是黑漆漆的,突然一个蛋糕在我面前出现,一个相机也在我面前出现。

接着是生日歌在我耳边响起,我却因这突如其来的状况被吓得不知要如何反应过来。

当我反应过来时,便马上尖叫一声。这是什么状况啊!

哪有人围着浴巾,披头散发,而且还在滴着水的头发,庆祝生日的啊?

天啊,相机还不停地在闪灯。这种照片哪见得人啊?

我坚持要穿条裤才肯吹熄蜡烛,他们却挡住我的去路,说什么也不让我去穿条裤。

这是哪门子猪朋狗友啊?庆祝生日也那么另类,真的败给了他们。

还有啊,吹了蜡烛后竟隔了几十分钟后,才来切蛋糕,真是搞笑极了。

啊。。。今年年的生日真的很另类,很有创意,超有惊喜。

全是拜Dennie,Jocelyn和Eugene所赐啰!

但是真的很感动,在这特别的日子给我这么大的惊喜,也让大家久违的三八基因再度起作用。

谢谢你们,认识你们是我的骄傲也是福气。

这么多年来,不变的感情,不曾间断的聚会,

希望未来的日子还可以继续有这样的情景,最好可以到我们白发鬓鬓了还可以聚首在一起啦!

Ex-housemate 们,友谊万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