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懒到自己都不能接受。

功课老是不上心,脑里总是想些别的。

元宵节的前几天,因为呆在这老是闷闷不乐。

于是在Dennie的邀约下,我和她还有真美丽浩浩荡荡的回乡去了。

行程的安排先是去BM摇一天,才回家。

隔天在Jusco 摇了整个下午,但却做了很多三八事。

海豚小姐(Dennie)一看到珠宝店就去捣乱一番,把专柜小姐耍得团团转,问了人家半天一大堆问题,拿了无数的珠宝出来左看看右看看。

结果一句“考虑看看”就把人家打发了。我站在旁边怪不好意思的。但是海豚还是不肯罢休,继续寻找猎物。

结果她一看到珠宝店就好像发现新大陆那样,超兴奋的。从珠宝店捣乱完出来后,就是一幅满足的样子,接着是一阵狂笑。

搞完珠宝店,就去搞精品店,她还想搞香水专柜,结果被我和她的另一个朋友阻止了。

唉。。。这个朋友三八的程度真的没人敢领教。

当天晚上晚上才和亲爱的一起回到PB。

这趟回家我并没有事先告诉爸妈,他们一看到我出现在家门口,先是一阵惊讶,接着一阵狂笑。

他们骂我三八说酱也好玩,可是我却沾沾自喜因为可以吓吓他们真的很好玩。

看到爸妈,我的阴天马上变晴天。回去了relax了三天,心情又来个转变,没之前那么忧郁了。

我还命令自己这趟回来必须发愤图强了。最后一个学期了,要认真才是。

不然先前的努力就要白费了。

加油啊,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