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很废的一天!

今天见了论文的主任,他没给什么恶评,还帮了我不少忙,真的是松了一口气及充满感激。

接下来我打算放纵自己一天,因为我的精神快被论文搞到崩溃了。

再加上是情人节前夕,真是个好理由让我放纵。

下午去校园里的体育馆jogging,出了一身汗后真的会让精神抖擞,舒服极了。

原来运动真的可以让精神和身体好那么多,整个人就是觉得精神,也没这么疲倦了。

晚上和Josie吃了晚餐,两个傻婆突然想去唱k,于是就直接杀到ktv去。

第一间-满座,第二间也满座,第三间-太贵,一小时RM34.50 per pax,没水没食物可以享受,叫他去打抢更好。

接下来问了几间不是满座就是比平时贵,情人节对市场的影响真的很大噢!不是满座就是商家趁机起价,我现在才发现!

亏我们还兴致勃勃地要去大唱一番发泄压力,结果被泼了一身冷水,扫兴极了。

Josie不肯就此放弃发泄的机会,她建议去Bukit Bintang那里走走,结果开了半小时车程到那里,又遇到塞车,这次真的扫兴到不行了。

两个气馁的女生只好打道回府,知道我们行踪的朋友都骂我们三八!

哈哈。。。好久没这么螭线了!

大概是我们的另一半都在这幸福的日子里没办法陪在身边,芳心寂寞,才会做傻事吧!

算了,不做都做了,就当着是消遣啦!

隔天就是情人节,要让自己幸福一点不要想太多,先enjoy一番吧!

 

 

p/s:情人节当天要去单身派对疯狂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